基督教角聲佈道圑

在美國西北部已經連續發行第26

讀者對象﹕所有美西北地區華人,包括操粵語與國語之移民,其中包括新移民與中產家庭。

月報派發方式﹕在西雅圖、貝特蘭、北加州各華人聚居社區的超市、華人教會、餐館設有派發點。

內容﹕每月專題、時事、理財、教育、信仰、法律、健康、美食、地產、旅遊、寵物、音樂、真人真事等,內容務求切合華人之需要和興趣。

發行日期﹕每月第一個星期一

癌症是一種可怕的疾病,往往帶給病者與親友很大的恐懼與無助的感覺。旁邊的人往往覺得愛莫能助。角聲癌友關懷是一個受過訓練的基督徒團隊,願意與癌友一同行過抗癌路,給他們需要的支持。我們團隊中有不少是親身患過癌症,或關懷過患癌病的親友。

Herald Music是一個源於灣區的佈道樂隊,致力於與人分享福音和聖經的真義。我們的事奉對象包括青少年人、大學生及年輕的華裔新一代。我們透過流行音樂、詩歌、個人見證、和短劇的形式,見證上帝改變生命的能力和真實。

中國兒童村事工是香港華恩基金會和美國角聲基金會合作創辦的第三所兒童村,是民政局主管的社會福利機構,為中國孤兒和特困兒童提供全免費代養和教育。入院兒童均係各縣(市區)農村的孤兒或特困家庭7-13 歲兒童。

角聲護家中心

角聲護家中心是一個位於北加州的非營利的機構,致力於保護和促進家庭合一。幫助單親家庭渡過危機。輔助正經歷困境的夫妻修復婚姻家庭關係。使重建後的家庭或個人進而成為他人的祝福。

家庭是家人身體、心靈的歸屬處,是家人的安寧窩、避風港。殘缺破碎的家庭充滿爭吵、懷疑、仇恨和帶來壓力、不安、苦毒。中心願意幫助單親家庭得到情緒的舒解及心靈的重建;協助他們能進入獨立、有意義和喜樂的人生。

角聲於過往數年投放極多的資源、悉心安排這些旅遊項目如:福音遊輪假期和以色列聖地遊。希望藉著輕鬆的環境,和透過全心的服务,讓你與不經常接觸信仰的朋友互相交流,讓他們可以了解基督徒的生活和觀點,從而認識全能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