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 more" /> more" />

基督教角聲佈道圑

202401-a3-dont-cry-for-me-argentina

A3 別為我哭泣,阿根廷

轉載 號角月報加拿大版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 https://www.heraldmonthly.ca/newspaper/web/articleView.php?date=202312&id=9850 淑萍   百姓悲憤沮喪人心思變 自從《別為我哭泣,阿根廷》這首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歌曲誕生以來,這個拉丁美洲第三經濟體的國家,就一直經歷着重重艱難困苦。嚴峻的經濟危機、三位數的通脹率、多次的債務違約、不斷貶值的貨幣、乏善可陳的金融管理、一成不變的「貝隆主義」執政理念,加上不斷擴大的貧困人口,這些都令阿根廷的百姓欲哭無淚,悲憤沮喪,人心思變。向左,還是向右?就在阿根廷再次走到生死存亡的岔路口之際,四年一度的總統選舉,為該國人民帶來了期望和選擇。

Read More
Gratitude is the root of a prosperous life

A2 感恩是興盛人生的根

興盛人生與感恩的心有着很密切的關係。當我們看到枝葉茂 盛的樹時,樹的根一定伸得很深;當根部吸收足夠水分時,樹  就會枝葉青翠繁茂;根的分支越多,吸收滋養的成份就越多,  外面的成長也就越茁壯。

Read More
操練感恩

A1 操練感恩

從前有一位老太太,她有兩個兒子,一個賣布鞋,一個賣雨 傘。不論是晴天或雨天,老太太總是愁眉不展。

Read More
家庭美滿幸福 笑看風雲變幻

A1 家庭美滿幸福 笑看風雲變幻

早上九時正,新型的自動吸塵器,就開始啟動,把家裡的地氈地板,  吸得纖塵不染。這是兒女贈送的「母親節」禮物,每天看到「她」準時 地殷勤服務,就像看到自己的兒女,天天來為我打掃衛生,不禁感到窩 心又貼心! 

Read More
投資GIC時三個常見的錯誤

A4 投資GIC時三個常見的錯誤

林大駒 對於追求財務穩定和穩定回報的人來說,投資保證收益證書(GIC)是一個有吸引力的選擇。隨着最近一年多的利息上調,以及股票市場的波動,GIC再度成為投資者的熱門選擇;然而,像其他投資一樣,我們必須以謹慎的態度對待GIC投資,避免會阻礙你達到投資目標的錯誤。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人們在投資GIC時常犯的三個錯誤,並提供避免這些錯誤的建議。

Read More
a boy and a pastor

A4「小子」與「牧師」 

小金子 台灣小子有發明天分 「小子」是在台灣出生成長,他的家庭是我二哥好友吳四哥的朋友。那時我們還在香港。春節將近,四哥由台灣打電話來說,一個很優秀的、十幾歲的孩子將由台來港,想由港轉到美國讀書,希望我們能儘量幫他留在香港,或轉到美國。

Read More
風雨交加的藍嶺山脈

A2 風雨交加的藍嶺山脈

兒子自小和我們一起讀《聖經》,參加教會主  日學,學習到《聖經》人物和禱告,在他三歲時, 我們一家三口去藍嶺山脈(Blue Ridge Mountains) 位於維吉尼亞州境內的山區露營。搭營的那夜, 風雨交加,我們三人都被驚醒了,六隻眼睛瞪着  帳篷,突然間,兒子禱告說:「主耶穌,叫風停  住吧。」不久,風雨真的停了。我們一方面感恩  上帝聽禱告,更確信上帝垂聽孩童的禱告。耶穌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