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 more" /> more" />

基督教角聲佈道圑

202401-a3-dont-cry-for-me-argentina

A3 別為我哭泣,阿根廷

轉載 號角月報加拿大版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 https://www.heraldmonthly.ca/newspaper/web/articleView.php?date=202312&id=9850 淑萍   百姓悲憤沮喪人心思變 自從《別為我哭泣,阿根廷》這首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歌曲誕生以來,這個拉丁美洲第三經濟體的國家,就一直經歷着重重艱難困苦。嚴峻的經濟危機、三位數的通脹率、多次的債務違約、不斷貶值的貨幣、乏善可陳的金融管理、一成不變的「貝隆主義」執政理念,加上不斷擴大的貧困人口,這些都令阿根廷的百姓欲哭無淚,悲憤沮喪,人心思變。向左,還是向右?就在阿根廷再次走到生死存亡的岔路口之際,四年一度的總統選舉,為該國人民帶來了期望和選擇。

Read More